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正式公示,2021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NOI2021冬令营)获奖名单。福建成绩喜人,共夺得8枚金牌,10枚银牌,21枚铜牌,位居全国金牌榜第六名。

福建这些学子获全国大奖,来自这些学校!

赛事详情

据悉,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浙江省余姚中学承办的2021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NOI2021冬令营)于2021年2月1日-6日以线上的方式举办。

经过角逐,2月6日,NOI2021冬令营获奖名单正式出炉。本次冬令营共产生金牌148名、银牌267名、铜牌416名。

中国计算机学会于1984年创办全国青少年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简 称:NOI),目前,NOI系列活动包括: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冬令营(WC)和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中国队选拔赛(CTS)。进入国家队的选手将参加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冬令营营员测试结果将按照不低于10%、20%、30%的获奖比例颁发金、银、铜牌的获奖证书。受疫情影响,考虑到部分省命题和组织条件所限,省组织单位可以将NOI2021冬令营成绩作为省选成绩的一部分。

比如,省选方式:考虑到今年疫情及减少聚集必要性,NOI2021省选成绩按照三部分组成:NOIP2020(A)成绩、NOI2021冬令营(B)成绩和统一省选(C)成绩。组合方式可以是A+B(成绩比例60%+40%),或A+C(40%+60%),或A+B+C(30%+30%+40%)。各省可选择上述三种方式之一作为省选方案。

此次决出全国金银铜的选手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营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