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萧镇平 通讯员 刘钦赐)在春节前夕,全省首条220千伏高压电缆下地入廊的道路——金塘路正式通车。

据了解,金塘路总投资约36.6亿元,是目前漳州市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条市政道路,道路总长10.2公里,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长7.7公里,总投资25.8亿元,二期工程长2.5公里,总投资10.8亿元。道路红线宽60米,双向6车道。

值得一提的是,金塘路全线配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是漳州市主城区第一条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也是福建省第一条220千伏高压电缆下地入廊的道路建设工程。

坐着电瓶车参观地下综合管廊,只见管廊两侧高压电路、水管、通信线路等井然有序铺设。

据介绍,此次金塘路通车后,将有效避免今后道路开挖,减少地震台风灾害,大幅提高开发区土地综合利用率。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