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你们用坚守温暖大家,我们用年夜饭陪你过年!

春节作为团圆佳节,历来是游子归家的日子。2021年的春节,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和保障人们的身体健康,各地政府发起“就地过年”的倡议。于是,福厦等地很多人主动选择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安心留在工作地过年。

微信图片_20210209183039

微信图片_20210209183042

2月9日,福建肯德基为福州厦门的公安民警、辅警送上温暖的肯德基年夜饭,用美味陪他们过年!活动期间,福厦两地超400份热乎乎的肯德基年夜饭套餐,满载着大家的感谢与敬意,分批送往福州鼓楼区、厦门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思明区、湖里区等基层派出所的民警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209183024

微信图片_20210209183045

微信图片_20210209183049

作为我们的城市守护者,基层派出所的民警、辅警中,有很多人的家并不在工作所在地,今年春节,他们不但无法回乡与家人团聚,更是时刻坚守,守护着我们每一天的平安与祥和。

微信图片_20210209183052

微信图片_20210209183056

活动期间,还有几十份肯德基图书新春礼包也早早地寄到了这些民警、辅警家中留守的孩子手中,在厦门慰问现场的视频连线中,孩子们兴奋地向父母展示着肯德基新春礼物,期盼早日能把书里的故事讲给父母听。

来自山东的姚元翔是福州市鼓楼区鼓东派出所110巡逻班的一名基层民警。在福州工作11年,因为工作原因多年没有回家过年,已许久未见远在山东家中的妻子和80岁的老母亲。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春节,他和鼓东派出所全体人员一起留在了福州,正常上班,坚守在岗,又是一个无法回家过的年。“虽然不能回去,但她们都理解我,尤其是今年防控疫情需要我留在这里。”姚元翔说,吃着肯德基,感受到了大家的关爱和支持,所有的付出都值得!他想对家人说一声:非常想念,待春暖花开时再团聚。

是的,爱和温暖在累积,所有的团聚都将不远。困难重重的2020年已为过往,充满希望的2021年将更好出发。崭新的辛丑牛年,福建肯德基也将继续用美食和关爱为大家的生活增添更多美好滋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