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2020年,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环境持续优化,科技创新活力进一步释放,科技成果输出和吸纳总量大幅提升,全省技术交易总量增速明显。据统计,全省共登记技术合同10943项,成交额183.8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55%和25.98%。

2020年,我省吸纳技术11886项,成交金额513.7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3%和22.27%。交易形式主要为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占比13.76%和31.91%;吸纳技术领域为新能源和现代交通,占比21.09%和19.2%;企业依旧为交易主体,占比90.32%。

随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一系列政策措施逐步贯彻落实,我省技术交易主体活跃度持续增强,技术市场发展态势向好,“十三五”期间,技术合同成交总额为649.74亿元,为“十二五”的2.27倍,较好完成了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