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23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林宇熙)23日下午,省长王宁来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特邀(一)第二组,参加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全国政协专委会委员张健参加讨论。

讨论中,何国辉、宿利南、裴英杰、胡忠昭、欧阳恩山、陈武、陈晔、卢力、林斌等委员立足界别特色,结合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围绕加强政治引领、布局高端化产业链、助力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深化数字福建建设、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用好侨的力量、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加快推进两大协同发展区发展等,建真言、献良策。

王宁边听边记,现场回应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他说,崔玉英主席代表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方向明确、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是一份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建言资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出大力、帮大忙,成效十分明显。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履职尽责、凝心聚力,紧贴科技创新、数字经济、海洋经济、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汇聚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