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本次会议于1月23日至26日在福州召开,会期三天半。

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省政协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团结引领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建设“政协大省”为动力,扎实作为,持续奋斗,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共识,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听取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