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抵榕

21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福建日报记者 林熙 摄

东南网1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21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福州,向大会报到。

据悉,十二届省政协现有543名委员,设32个界别。委员们深入基层调研、广泛收集建议、认真撰写提案,提前做好参会功课。报到后,委员们有的通过“数字福建政协云”系统梳理一年来履职成果,有的仔细阅读会议材料,还有的完善修改准备提交大会的提案,为开好大会、履职尽责做好准备。

委员们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的开局之年。他们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认真书写履职答卷,凝心聚力纵深推进“政协大省”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