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3日讯(林文强)13日,2021年福建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全省各级红十字会通过政府资助、社会捐赠等渠道募集的400多万元爱心款物,从福州陆续启运发往全省各地,将为省内1.4万户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社会各界的爱心。

当日,福建省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到困难家庭走访慰问,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当日,福建省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到困难家庭走访慰问,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当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前往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中山社区,分别到省红十字会挂钩帮扶的三户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并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勉励她们积极面对困难,改善生活境况,不断努力创造新生活。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的一项旨在扶助弱势群体,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人道救助的品牌项目。救助慰问对象重点是当年度遭受自然灾害地区的困难家庭及低保家庭、革命军烈属、下岗职工、残疾人、重病患者、孤寡老人、五保户等群体。

微信图片_20210113164513

据悉,福建省“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已连续开展22年,共筹集人道救助慰问物资价值1亿多元,受助群众50多万户,其中福建省本级共筹集发放款物3595多万元,累计使当年度受灾地区或贫困地区18多万户困难群众受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较好地发挥了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困难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