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福建省国家安全机关开展了以“擎旗奋进、忠诚永恒”为主题,牢记领袖训词、勇担新使命、续写新荣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

全省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重温领袖重要训词,面向警旗进行庄严宣誓,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行福建省国家安全厅荣誉馆开馆仪式、首评和新晋衔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授衔仪式、“警旗下的无名英雄”征文活动等,激励全省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接续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广泛走访慰问国家安全系统英模劳模、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因公牺牲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家属、生活困难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省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以及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