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在日前举行的“2020年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管理职业技能竞赛(第九届)”总决赛上,我省信息通信企业喜获佳绩,荣获安全卫士团队精英特等奖(全国唯一)1个,安全卫士团队奖特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个,安全卫士个人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以及安全卫士新锐奖1个。

本届竞赛参赛对象来自全国31个省份,历时4个月,经过层层选拔,共312名个人选手、106支参赛队伍入围总决赛。决赛紧密结合电信和互联网安全技术特征和发展新趋势,聚焦前沿技术领域,围绕5G、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等安全新领域设置赛题,在综合竞赛环境中搭建典型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对抗场景,重点考察选手的监测预警、漏洞挖掘、安全运维、团队协助、安全加固和应急响应等实际业务技术水平和综合攻防能力。(记者 李珂 通讯员 陈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