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出通知,公布第一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名单,全国60个城市入选。我省福州厦门三明三地榜上有名,入选城市数量仅次于广东省。

据悉,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是在各省(区、市)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综合研究后确定。通知要求,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会同本省(区、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局)统筹推动本地区试点城市建设工作,督促试点城市加强对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工作方案,因地制宜、改革创新、特色发展,积极培育壮大文化和旅游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全面提升文化和旅游消费质量和水平,推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