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6日,全省广电网络系统应急广播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南平市延平区举行。副省长郭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宁宁指出,应急广播体系是国家应急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目前,全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已明确了时间表和线路图。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应急广播体系兼具政治、社会、民生、文化四大工程属性;2025年建设形成省、市、县、乡、村五级贯通,与各级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有效对接的全省应急广播体系,时间紧、任务重,要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按照时间节点和建设标准扎实推进,提高技术系统实用性和先进性,统筹推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要实行统一规划、分级推进,各级政府要落实本地区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的主体责任,各级广电、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强指导管理,制定本行政区域应急信息发布和工作协调制度,广电网络集团要履行好农村应急广播建设运营维护的企业责任,各地要落实本级应急广播系统建设资金,确保应急广播体系建得好、管得好、用得好。

会上,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南平分公司、莆田分公司就相关建设情况作经验介绍,省应急管理厅、省广电局、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作具体工作部署。 (记者 郑雨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