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曾勇澎 郑梅云 缪偲 文/图) 12月15日上午,中国武夷与万科物业举行战略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中国武夷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林志英,中国武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景昌,万科物业福建区域首席合伙人项凌云、万科物业福州公司总经理管红新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武夷与万科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中国武夷、武夷物业、万物云、深圳市誉鹰物业等四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此次战略合作,旨在落实前期合作洽谈成果,进一步推进四方全面协作、共同发展,以实现“强强联合、专业服务、合作共赢”的战略目标,齐力打造合资公司物业品牌。

中国武夷与万科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武夷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林志英

中国武夷与万科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武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景昌

座谈中,郑景昌介绍了中国武夷32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在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的当下,如何解决高质量发展阶段面临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如何推动产业体系升级、创新发展,提升固链、补链、强链效果,是摆在中国武夷以及万物云面前共同的课题。选择战略合作,既是对接行业需求、促进各方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签约四方沟通对接、互惠互利、互相信任的结果,更是签约四方力图破题解题、迈向更高质量发展、推动创新提升的里程碑,期待四方强强联手能为行业带来合作发展新典范。

中国武夷与万科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万科物业福建首席合伙人、厦门万科物业总经理项凌云

项凌云指出,三十而立的万科物业是国内第一家被国际机构认证的物业管理公司,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物业管理综合第一,为行业提供了诸多创新理念和典型案例。他希望,合作四方未来在物业服务管理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提升国有企业经济活力和品牌综合竞争力,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

中国武夷与万科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物云”,成立于1990年,系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2020年10月31日由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更名而来,是万科旗下第一家物业管理公司,乃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领跑者。

深圳市誉鹰服务有限公司:系万物云全资控股子公司,为万物云对外投资与合作的平台公司。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