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鄢秀钦)9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明年高考外语口试将于本月15日~17日报名,报名费30元/人,口试时间为明年1月30日~31日,考生须于2021年1月26日~28日,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所在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签领口试准考证。

根据规定,拟报考有外语口试要求招生专业的福建2021年普通高考考生,且外语科目选考英语或日语的,都应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语考试。外语口试成绩仅供高校招生录取时参考使用,不计入高考成绩。一般来说,需要外语口试的院校和专业主要集中在外语类和经贸类,如英语、商务英语、日语、翻译等。考生可以上自己心仪的高校招生网站查询章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