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活动现场发布“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榜单,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同时,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20最具智造精神雇主”。

调研显示,“百强雇主”在工作环境、雇主文化方面获得员工满意值最高,这些软实力让员工收获更高的归属感与价值体验。

同时发布的《2020雇佣关系趋势报告》显示,今年外部环境的变化导致从宏观到微观都向内审视自我,企业也将注意力转移至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组织效能以及员工的忠诚度和凝聚力等内在因素。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