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人社部公布“2020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对象名单,我省9名留学人员及其创业项目入选。其中,孙礼中、祁君等2人的创业项目入选重点类项目,分别获得50万元资金支持;陈豪、陈志峰、郑云坚、陈龙彪、林露、孙涛、李志勇等7人的创业项目入选优秀类项目,分别获得20万元资金支持。

据了解,我省入选的创业项目主要分布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医疗科学、新材料等高新产业领域。此外,福建帝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入选了2020年度“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

自2009年人社部首次实施“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以来,我省已有48个留学人员创业项目入选,累计获得1320万元资助资金,成功助推我省一批优秀留学人员企业快速发展,涌现并集聚了一批优秀创业人才及团队,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记者 潘园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