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29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 通讯员 刘文标)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开幕。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牵头组织全省100多家农业企业携600余种展品参展。

本届农交会上,我省设农产品地理标志专业展区和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展区及市场化展区,参展面积达800多平方米。农产品地理标志专业展区分为“实施地标保护工程、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推动中欧地标互认、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四大板块,重点展示宣传“福茶”“福果”“福菌”“福菜”“福禽”等“五福”福建地标品牌产品;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展区集中展示40家台资合资企业150多个产品,突出展示引进试种台湾果蔬新品种、农产品加工新技术和先进的管理新经验等,突显了近年来闽台农业合作成果。福州市和泰宁县分别以“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山珍海味、鲜美农品”和“寻找泰味、岩上好茶”为主题设立了市场化展区。

本届农交会以“品牌强农,巩固脱贫成果;开放合作,共迎全面小康”为主题,为期4天。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