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助推海内外茶文化交流互鉴,同时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任务,助力中国茶产业拓展海内外市场,11月30日,“海丝茶道 万里飘香”2020年首届海丝国际茶文化论坛将在福州开幕。

论坛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侨联共同指导,福建日报社主办,东南网承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国茶叶学会、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福建省茶叶学会支持举办。

论坛包含开幕式、主旨演讲和“茶农的幸福生活”“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茶文化的海外传播”3个分论坛,以及茶文化主题演出、茶艺品鉴会等活动。

届时,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阿根廷、菲律宾、马来西亚、肯尼亚、斯里兰卡、老挝、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的海外茶商代表、在闽外国友人和华侨华人等将参加活动。

中国茶叶极简史 1图读懂中国茶 漂洋过海的福建茶有哪些历史

中国茶叶极简史 1图读懂中国茶 漂洋过海的福建茶有哪些历史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肝愿为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