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7日, 以“自主创新 共划未来”为主题的福建省信创产业生态合作大会在福州召开,大会旨在联合省内信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探讨信创产业发展路径,构建福建信创产业生态。

会上,福建省信创科技有限公司和13家信创生态合作伙伴举行签约仪式,将在适配测试、产业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各方展开深度合作;并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签约及揭牌仪式,双方以产教融合模式共建“信创产业学院”,共同培养信创产业急需的创新型人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五所信创团队还就全国信创产业生态、信创产业人才培训保障体系等进行深度解析。信创科技公司介绍了信创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的适配测试、咨询、运维及人才培养能力。

福建省信创科技有限公司由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五所和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等单位共同投资设立,充分利用省电子信息集团和市电子信息集团的产业基础、技术基础和市场基础,依托电子五所在信息技术自主可控和应用创新以及产品质量可靠性提升等方面的技术能力,建设福建信创公共服务平台,推进全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加快发展和产业生态构建。(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