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赴莆田市调研,实地检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详细了解基层信访维稳、社会面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挂钩督导的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等工作落实情况。

罗东川听取了莆田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安保维稳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察看了市社会治理网格化中心运行演示,到市110指挥中心调度了解治安和社会面稳控情况,深入了解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进展情况,到榜头镇督办了重点信访积案,与乡镇、村居和基层政法干警面对面交流,向广大政法干警和群防群治力量表示慰问。罗东川还实地考察了解了木兰溪治理成绩。

罗东川充分肯定了莆田市安保维稳工作机制健全、措施有力。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牢牢扛起安保维稳重大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聚焦突出问题,采取有效对策,拿出管用招数,以强有力的举措防范化解涉稳风险。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对重大问题紧盯不放、推动解决,确保安保维稳措施落地落实。要坚持实战实用导向,加强资源整合,筑牢织密数据“天罗地网”,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督导督查,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