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必然) 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并到秀屿区、湄洲岛进行工作调研。

在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李仰哲察看了山亭镇山柄村非法砂场整治、东埔镇东吴村成品油走私整治等情况,并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听取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工作汇报,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与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交流。李仰哲要求,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我们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执政理念的重要体现,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收官之年各项工作,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聚焦“六清”目标,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抓好依法严惩、“惩腐打伞”、乱象整治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坚持实事求是,严把事实关、证据关、时限关,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完善机制,推进常治长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仰哲还先后到秀屿区、湄洲岛,走访永荣科技、华峰新材料和台湾青年创业基地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