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6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张辉)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第三批26个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试点单位名单。它们分别为:福州市平潭县、永泰县、清县;漳州市的长泰县、南靖县、诏安县、漳浦县;泉州市的南安市;莆田市的涵江区、秀屿区;三明市的三元区、梅列区、明溪县、宁化县、沙县、永安市;南平市的建阳区、建瓯市、邵武市、松溪县、政和县;龙岩市长汀县;宁德市的福安市、屏南县、寿宁县、柘荣县。

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试点单位要以落实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为重点,以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为核心,坚持“产出来”和“管出来”两手硬、标准化生产与执法监管两手抓,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现代农业建设的关键环节,按照发展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农业的要求,建立覆盖全过程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发挥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示范带动作用,提升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