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召开。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崔永辉,省军区副政委姚火照,东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杨学勇,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周传勇出席省分会场会议。

在这次全国表彰会上,我省19个市(县)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实现全省所有设区市连续五届“满堂红”;我省、驻闽部队2个单位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单位,3名个人荣获全国双拥模范个人称号。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驻闽部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和省政府工作部署,始终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理念和实践,不断提升拥军支前工作水平;要以能打胜仗为目标,进一步健全协调机制,支持部队训练演习、战备执勤,全力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要以社会尊崇为导向,持续深入开展“关爱功臣”“双拥在基层”“情系边海防官兵”等活动,提升拥军优属服务水平,积极为驻军官兵排忧解难;要以创新驱动为支撑,推动双拥创建质量不断提升,不断巩固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