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我省与中国移动集团深化新一轮战略合作

于伟国王宁与杨杰一行洽谈

东南网10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20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王宁在福州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一行就深化新一轮战略合作、加快数字福建建设等进行洽谈。

于伟国说,福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数字福建”建设方向,加快推进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十四五”时期,福建发展面临重大历史机遇,希望中国移动精准对接地方需求,建立富有效率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更多新的数字化技术、产品和应用场景落地福建。

杨杰表示,中国移动将在双方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资源技术等优势,通过线上化、智能化、云化,推动5G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在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应用创新、技术研发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合作,在健康养老、旅游和社会治理等领域催生新业态新模式,为数字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赵龙、林钟乐参加。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