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虽然眼睛看不见,但在志愿者的介绍下,盲人代表们通过耳朵感受了大海的壮阔。昨日是第37个国际盲人节,省盲协与省海渔局、省海渔执法总队共同举行“追光逐梦,携盲听海”活动。

活动中,省盲协主席王永澄同协会工作人员、优秀盲人代表及志愿者等22人,来到了省海渔执法总队直属四支队。现场,盲人代表在渔业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省劳模李继荣的工作室,并登临执法船感受大海风光。

随后,王永澄一行和省海渔局进行了文艺汇演交流。省残疾人艺术团成员任祥用、盲人按摩师张梅艳等盲人代表带来诗歌朗诵、歌曲演唱、萨克斯演奏等文艺节目。省海渔局海洋天气预报主持人陈典则朗诵了诗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