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 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深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荆溪高速交警执勤点、福州火车站等地检查国庆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政法干警。

罗东川在福建公安交通指挥中心,听取了节日期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汇报,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调看了京台、泉南高速公路重点路段通行状况,实地察看荆溪高速交警执勤点和福州火车站派出所杨仁德警务室、综合警务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干警、武警,详细了解返程车流人流和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向奋战在节假日安保一线的广大政法干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和敬意。

罗东川指出,今年“双节”人流车流显著增加,全省政法干警坚守一线、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作出了突出贡献。全省政法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守牢安全底线,深入查隐患、补短板、堵漏洞,推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紧盯公共安全风险,加强返程车流分析研判,落实交通疏导、路面管控、应急处置等措施,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网上网下多形式开展交通法规和警示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安全行车。要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充分借助科技手段,加大警力精准投入,确保社会秩序安全平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