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9日,第十八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暨省企联2020年年会在福州举行。大会对134名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副省长郑建闽,省级老同志黄瑞霖、黄文麟、李川、李祖可出席大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省自1986年起至今已组织开展18届优秀企业家评选工作。今年参加本届优秀企业家评选者373名,当选134名,分别比上届增加100.5%、9.8%,均为历届最多。本届当选者基本为营业收入超过亿元、利润和纳税超过1000万元的经济贡献突出者,其他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稳就业、农业产业化等方面表现突出者。当选者当中,国有企业占27.6%,民营企业占64.2%,外资及港澳台企业占8.2%。

当选的优秀企业家们表示,将持续增强爱国情怀,踊跃参与创新创造,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拓展国际视野,坚持以实业为本、为先、为重,加大科技投入,以技术创新牵引商业模式创业,心系困难群众,以满腔热情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储白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参议院预算委员会通过2024财年预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