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9日,“天使礼赞 青春之歌”——福建省红十字会南丁格尔护理奖学基金2020年度颁奖仪式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不同院校的23名同学获得2020年度福建省红十字会南丁格尔护理奖学金共计23万元。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表示祝贺。

4位同学代表在颁奖仪式上作获奖感言,对省红十字会、学校与老师们的关心和栽培表达了深挚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始终铭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南丁格尔精神,立志在人生新的征程上继续努力,奋勇前行。

福建省红十字会南丁格尔护理奖学基金,由省红十字会联合第47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奖者李红于2019年9月发起设立,主要用于奖励就读福建省内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普通高校、中等专业学校护理专业的优秀全日制研究生、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培养和激励具有南丁格尔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护理人才,促进我省护理教育事业发展。(记者 储白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