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记者29日从省气象局获悉,今明两天天空继续阴雨天气,出行备好雨具。

据预报,明天阵雨将在全省范围铺开,龙岩漳州的部分地区还有中雨。明天南平三明地区的雨势开始减弱,只有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还是阴有阵雨的天气。提醒公众朋友出行要带好雨具,司机朋友要注意雨天路滑,保持安全距离,谨慎驾驶。气温方面,未来两天我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3℃-28℃之间,早晚更是凉意十足,提醒早出晚归的朋友一定要及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敲重点!国庆假期天气展望

国庆假期的前期:1~3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4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北部沿海地区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5日,全省部分地区有阵雨。6~8日,全省多云。

前期(1~4日)气温逐步回升,4日最高气温全省大部可达28~32℃。后期(5~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

总的来说,国庆天气较好,大家可以愉快的出门玩耍啦!

专家表示,国庆期间气温起起伏伏,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公众朋友要备足足够的衣物,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及时增减衣物。

中秋赏月天气预报

中秋节夜间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北部地区云量在2-4成,中南部地区云量在5-8成,局部超过9成,气温20℃~22℃之间。总体而言,全省大部地区可以欣赏到彩云追月的美景。夜间天气适宜赏月,气温体感较凉,适当增加衣物。

未来天气形势:29日夜里到30日白天,全省阴有小雨,局部有中到大雨。30日夜里到1日白天,全省多云。1日夜里到2日白天,全省多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