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由福建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福建互联网大会在福州召开。会上揭晓了“2020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30强”榜单,22家厦企上榜,占比超七成。

此次上榜的厦企分别是:四三九九,美图,吉比特,众联世纪,易联众,极致游戏,美柚,集微科技,美亚柏科,梦加网络,点触科技,家乡互动,冻品在线,泡游网络,神州鹰,飞博共创,石头城,易名网络,网宿科技,鑫点击,侠网旅游,真有趣。

上榜厦企主要涵盖游戏娱乐、电子商务、线上教育、智慧医疗、企业服务等多个细分领域。其中,游戏企业数量最多,有8家。与往年相比,上榜厦企中多了一些“新面孔”,如石头城致力于推动石材行业数字化转型,侠网旅游专注于亲子游信息化服务,冻品在线则专注于打造冷冻食品供应链B2B平台。

昨日还揭晓了2020年福建省互联网最具成长型企业、互联网最具创新型企业榜单。厦企咪咕动漫、铠甲网络上榜“2020年福建省互联网最具成长型企业”;法信公证云、建研家、飞鱼科技等厦企上榜“2020年福建省最具创新型企业”。

厦门拥有良好的互联网产业基础,创业氛围浓厚。长期以来,厦门互联网企业专注“小而精”,在细分领域精耕细作,用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铸就竞争力,涌现了一批细分领域领军企业,成为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千亿产业链的重要支撑。(记者 林露虹 通讯员 张艳婵)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