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25日,福建省第十四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榕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活动,并为“2020年福建省全民阅读示范点”授匾,为“2020年度闽版十本好书”入选图书颁奖。

本届读书月期间,全省将结合中秋节、国庆节开展线上线下阅读、诵读、阅读分享交流、征文、讲座、报告会、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传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近年来,我省把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八闽”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实施文化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全民阅读活动规模日益扩大、内容不断丰富、方式持续创新、影响逐渐增强,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3届,组织各类全民阅读活动3400余项,吸引社会各界4000多万人次参与,全省各地涌现出大批“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示范点”,阅读社团、读书角、阅览室、书房、阅读分享会等遍布城乡、扎根基层。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伊万诺夫涉嫌受贿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