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11日至12日,由省红十字会、省卫健委、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福建省第五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暨纪念“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福州举办,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10支企业代表队参加比赛。民盟中央常委、福建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和队员颁奖。

本次大赛以“救在企业”为主题,以企业红十字救护员为主体组队,突出展示我省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的成效,呈现企业红十字救护员的风采和现场救护的实力。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经过激烈角逐,代表福州市红十字会参赛的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红十字救护队获企业团体一等奖,代表厦门市红十字会参赛的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红十字救护队队员杜迅亦获个人综合一等奖;福州市红十字会、厦门市红十字会、龙岩市红十字会、泉州市红十字会、莆田市红十字会分别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