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何祖谋)9日至12日,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全国扫黑办副主任王洪祥率调研组到我省调研。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罗东川陪同调研。

王洪祥指出,福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力度大、硬招多、成效实。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六清”行动要求,力度不减、严字当头,确保实现清到底、清干净。要高质量办案,让办理的每一起案件经得起法律、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精准打伞打财,通过抽丝剥茧、循线深挖,让“黑伞”“黑财”无处可藏;要加强舆论引导,按照“三同步”要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行业清源,建强基层堡垒,强化协调联动,清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对扫黑办、办案单位、行业部门的责任要求,做好督导发现问题清单的整改,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王洪祥要求,要围绕福建区位特点,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要强化使命担当,既要有持久热情,也要有清醒认识;要强化组织统筹,既发挥好党委领导下的政法系统生力军作用,也加强部门协同联动;要强化主观能动,既落实好共性要求,也突出本地特点;要强化整体意识,既抓好双线融合,也注重城乡统筹;要强化全程思维,既抓好常态运行,也善于应对风险。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