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2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田湘利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决扛起光荣旗帜,把训词精神贯穿公安工作全过程,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做到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努力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和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纳入各级公安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内容,纳入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和警院、各类警察培训课程,纳入全警实战大练兵,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记人民至上,落实管党治警责任,着力提升实战能力,激励民警担当作为,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