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21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宁在福州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一行会谈。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长期以来对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王宁说,福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希望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抓住战略机遇,在数字经济、港口建设、水环境治理、清洁能源等方面深化对接合作,推动更多“两新一重”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晏志勇表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将围绕“数字福建”“美丽福建”“电动福建”建设,充分发挥特大型中央企业在相关领域的独特优势和核心能力,全面加强互利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