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立秋时节,我国大多数地区仍处于夏日,高温酷暑正当时,距离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还为之甚远,清凉舒适更是遥遥无期,因为华南一带的秋天10月中旬以后才会陆续到来。

福州市高温预报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今天到11日我市部分县(市、区)日最高气温可达36~39℃,局部超过39℃。像福州市区明天的最高气温还将冲击39℃,天气酷热,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未来三天以多云天气为主,阵雨或雷阵雨的势力微弱,顶多打打游击,作用不大,所以出行主要需注意做好防晒的措施。

菲律宾东部热带低压于今天02时发展成为今年第5号台风“蔷薇”,今天12时中心距离日本冲绳县那霸市西南方向约245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速20米/秒(8级)。预计,“蔷薇”将以每小时46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逐渐向闽外渔场靠近。台风“蔷薇”对我市无直接影响。

[福州市天气综述]

09日12时~10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

10日08时~11日08时:1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1日08时~12日08时:1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2日08时~13日08时:1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09日12时~10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东南风1级,气温36~27℃

10日08时~11日08时:10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南风3级,气温39~27℃。

11日08时~12日08时:1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南风3级,气温35~27℃。

12日08时~13日08时:12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35~26℃。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