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7日,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结业式以视频形式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战略任务坚持不懈抓下去,按照省委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按照省委书记于伟国在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明确了目标任务,强化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杨贤金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学好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学习长效机制,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实效上。要建立健全制度,对照四中全会部署和省委要求,着力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推动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强化制度执行,加强监督检查,把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引导广大干部增强制度意识,做尊崇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表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