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6日,省教育厅网站发布《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拟列入校外线上培训第二批白名单的公示》,福建3家机构的3个业务系统达到备案审核要求,拟列入福建省校外线上培训第二批白名单,一起来看。

公示!福建3家机构拟列入省校外线上培训第二批白名单

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教基函〔2019〕8号)、《福建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福建省规范校外线上培训工作方案(备案细则)>的通知》(闽教综〔2019〕14号)要求,经校外线上培训机构自主申报,省教育厅联合省公安厅、通信管理局等部门进行材料审核,福建鹿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享尚学在线教育平台)、厦门千时科技有限公司(QKIDS久趣)、福建非常同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21同步)等3家机构的3个业务系统达到备案审核要求,拟列入福建省校外线上培训第二批白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0年8月6日至8月13日,共7天。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扫描件)的方式向省教育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得借机捏造诬告。以单位名义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信件有效期以邮戳为准。

通讯地址:福建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福州市鼓屏路162号350003),电话:0591-87091346,邮箱:jytghc@fjsjyt.cn。

福建省教育厅

2020年8月6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