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4日,代省长王宁到省公安厅调研,首先到网安总队、110大数据情报指挥中心,深入了解我省公安大数据建设应用情况,随后与厅班子和处室干部座谈交流,更精准更有效谋划推进下一步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全省公安系统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王宁指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关键在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在于抓班子、带队伍,筑牢忠诚警魂,锤炼过硬作风,着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从严管理队伍,既严管又厚爱每一位民警,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做好表率。要坚持依法行政、执法公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王宁指出,公安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安定和公平正义。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一要坚定不移抓好政治建警,引导全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稳定,着力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重大风险,全力保障公共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三要坚定不移抓好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把大数据、高技术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提高快速反应、应急处突、服务群众的能力、效率和水平;四要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因势利导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周密细致防范化解“疫后综合征”,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福建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省领导田湘利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