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日,由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携手福建省陶行知研究会共同开展的行知式乡村教师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厦门举办,共有50位八闽乡村教师结业。会上,主办方现场嘉宾为研修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火种计划——同心行知乡村教师成长计划”10名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火种计划——同心行知乡村教师成长计划”是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携手福建省陶行知研究会共同开展的乡村教育支持公益项目,旨在激发乡村教师发挥潜能专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乡村教育振兴。该项目曾于去年8月荣膺福建省第二届善行八闽——海峡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一等奖。

据行知式乡村教师研修班导师、福建教育学院教授邹开煌介绍,该研修班经过一年的理论研修、实践考察、主题实践,成果显著。

当天,同心慈善基金会还对外发布第二期同心行知乡村教师成长计划实施方案。

(记者 林泽贵 通讯员 饶冰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