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记者昨日获悉,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工商联向全省各企业单位发出倡议:广泛招贤纳士,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就业极其重要。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总量达22.8万人,再创新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遇到困难,目前仍有不少人尚未就业。

“全省各企业单位要围绕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立足企业长远发展、转型升级,抢抓聚才引才机遇,乘势优化人才结构,积极做好人才储备。要开发更多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岗位,为提升研发和经营管理能力储备更多人才。要热情支持广大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到农村就业创业、锻炼成才。”倡议指出,全省各企业单位要用足用好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小微企业社会保险补贴、企业就业见习补贴等惠企减负、援企稳岗政策,着力稳住现有岗位,努力创造更多工作岗位和见习岗位。要积极参与省毕业生就业公共服务“云招聘”和各类线下公益性招聘活动。要多包容关爱和吸纳困难高校毕业生和湖北生源高校毕业生,做好困难群体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