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7月8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王永珍)据省发改委消息,今年我省在建省重点项目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005亿元,根据各分级管理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申报汇总,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275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5%,实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比上年同期增加346亿元、增长14.4%。其中,6月份完成投资70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4.1%,比上年同月增长67.6%。

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重点项目复工后施工负荷持续加大、投资进度加快。按序时进度要求,累计完成投资量从1~2月占年度计划10.7%,提高到1~3月19.3%、1~4月30.1%,1~5月40.9%,1~6月达55%,高于序时进度需要。只要保持和拓展好这一势头,全年重点项目投资任务有望全面甚至超额完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