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共计21条。内容包括在市场准入方面一视同仁、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帮助民营企业纾难解困等方面。

我省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民营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依法平等进入清单以外的行业、领域、业务等,不得因所有制形式不同,设置或者变相设置差别化市场准入条件。各级各部门不得自行发布市场准入性质的负面清单,不得违规另设市场准入行政审批。不得对民营企业采取选择性执法和监管。实施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对信用好、风险低的民营企业减少抽查比例和频次。

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和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新挂牌交易的小微企业,省级财政给予最高30万元补助。对新认定的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分别给予不低于10万元、5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分别给予不低于50万元、100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