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记者从福建省商务厅获悉,在该厅积极对接下,7月1日-17日,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将在我省举办“717生活狂欢节”活动,发放超亿元消费券,进一步助力福建促消费工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促进消费回补回暖,今年4月,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签定了《促消费合作协议》。5-6月期间,福州南平宁德平潭等市通过支付宝渠道发放了近2亿元消费券,有力推动了全省消费回暖。

与上一轮由省、市财政出资发放的消费券不同的是,本轮消费券所需资金将全部由支付宝平台和本地优质商家共同承担,营造出政府前期发动,企业积极跟进,政企合力促消费、惠民生的良好氛围。福建的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美容美发、百货商场等线下实体经营商家将进一步在活动中受益。

本次消费券发放从7月1日开始,支付宝每天多时段派发电子消费券,连续发放17天。即日起,全省各地商家可通过支付宝搜索“717报名”免费登陆参与活动,参与活动商家还可叠加门店优惠,加大吸引消费者力度。本轮活动预计可带动我省线下消费超10亿元。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继续深化与各电商头部平台的合作,通过商业模式创新促进消费回暖,经济复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