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紧!急!提!醒!

最近两天小伙伴们是不是感觉不冷不热,体感很舒适?天气刚刚好,既有初夏的热晴,又偶有凉风阵阵,趁着好时光,,外出游玩的人也非常的多。

随着气温上升,口罩越来越戴不牢了。然而专家们已经明确表示,现在还没到可以摘掉口罩的时候,出门在外,口罩仍然必不可少。

然而,福建人注意!新一轮降雨要来了!

今天新一轮降雨来袭,今天我省将迎来新一轮较强降水过程,西北部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30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31日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南平、三明部分地区有大雨。

注意!福建暴雨马上杀到!周末“泡汤”了

根据天气预报,降雨将持续到下周二。

小编提醒,这个周末又泡汤了,有出行的朋友们,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在强降水时段外出,路遇积水路面不要冒险涉水,如有驾车出行要注意,随时收听最新天气预报及路况信息,遇到强对流天气时要及时躲避,注意观察路面状况,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城乡积涝和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唯一安慰的就是温度没那么热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