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下周全省仍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主要降水过程出现在25~26日和30~31日也就是说,明天我省将迎来雨水天气!

据预报,今天夜里到25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县市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局部有大雨。25日夜里到26日白天全省雨势加大,南部和北部部分县市有暴雨,降雨时还伴有雷电。26日夜里到27日白天降雨减弱,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28~29日,全省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30~31日,我省又将迎来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

专家提醒,请广大群众雨天出行注意安全,路遇强对流天气要及时躲避,开车的朋友们要注意车辆行驶安全,控制车速防止追尾等事故的发生,水库管理人员要及时关注天气信息,进行科学合理调度。要注意防范26日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影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