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林清智)10日,省政协召开专题新闻通气会,发布省政协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据介绍,截至7日,我省共有241名省政协委员累计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5.89亿元(含港币2450万元、价值5589.7万元物资);据不完全统计,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及福建各级政协委员已捐款捐物9.66亿元(含港币2724万元、价值5589.7万元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各级政协委员或白衣逆行、火线奋战,或捐资捐物、同舟共济,或建言献策、共克时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复工复产,展现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作为,为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汇聚起政协力量。

省政协有关负责人在新闻通气会上介绍,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过程中,我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省政协在不同时间节点,通过向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向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参加单位发出通知、调整委员考核办法等举措,积极引导委员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7日,委员们已提交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提案19件,社情民意信息1512条,向全国政协、省领导、有关部门报送152件。11件得到省领导批示和有关部门积极采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