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 连日来,省药监局在龙岩厦门泉州福州4地巡回举办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培训会,对全省已获批临时注册生产和正在申报临时注册生产的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全省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提升企业依法依规生产经营意识。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药监部门围绕“提速”“保质”两大目标,快速开启应急审批通道,加速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指导相关企业转产改造、审评审批和恢复生产、扩大产能。至目前,已为78家企业颁发临时注册证93张、临时生产许可证78张,目前尚有170余家企业正在申报注册和生产审批。

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对企业生产进行监管和排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