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消息,20日,福建省向11国捐赠价值近250万元人民币的防疫医疗物资。该批物资于当日从福州口岸启运送往各国。

福建向11国捐赠防疫医疗物资 覆盖多数省级国际友城

防疫医疗物资装车现场。新华网发(张剑南 摄)

这批物资主要是医用N95口罩及普通医用口罩,捐赠给亚洲疫情比较严重的日本、韩国,欧洲疫情比较严重的意大利、西班牙等6个国家,以及福建华人集中的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3个东南亚国家,共计11国。受捐对象共20个,覆盖了福建省大部分省级国际友城。

据省外事办介绍,前两个月,在福建抗疫艰难时刻,国际社会给予了宝贵的精神支持和物质援助。据不完全统计,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共收到来自33个国家的69封慰问信,收到日本、韩国、塞尔维亚、印度尼西亚、英国、以色列、澳大利亚、沙特、塞浦路斯、老挝等10国的12个省、市级国际友城及15个友好组织和友好人士的物资捐赠。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