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重点交通项目开展“满产超产”攻坚会战 

分四个阶段推进,确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 

东南网3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宏雄 通讯员 池舒婕) 记者12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转入满负荷建设,全省交通行业开展重点项目“满产超产”攻坚会战。

攻坚会战分四个阶段推进:一季度满负荷攻坚,高速公路、国省干线、水运工程的省重点项目在3月15日前满负荷复工,其他项目3月20日前满负荷复工。二季度扩产能攻坚,实现各行业半年度任务完成达到全年计划45%以上,年度开工项目“应开尽开、能开快开”。三季度提速超产攻坚,到9月底全省交通建设项目应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四季度收官冲刺攻坚,确保年度圆满收官,力争超产完成。

按照今年全省公路水路投资完成900亿元、力争1000亿元的总目标,省交通运输厅采取清单化调度推进实施攻坚会战,确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此外,省交通运输厅将加大政策解读、宣传和贯彻力度,引导项目运用好推动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靠前精准推动,下沉一线督促,指导项目推进。加强关键部位、关键环节的质量安全管控,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正向激励,以评先评优、补助挂钩、劳动竞赛等方式,营造攻坚克难、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